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保持几年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1-28 13:33:51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是现在众多双眼皮手术方法中被运用得比较多的手术方法之一。不过,虽然有不少的美女们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成功获得了好看的双眼皮效果。
埋线双眼皮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其实就是在美女们的上眼睑皮肤上设计好重睑线之后,再沿着重睑线的线条定点缝合,使得上眼睑皮肤越眼睑板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埋线双眼皮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美女们要了解清楚的是: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不是永久维持的。一般情况下,做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只能保持5-6年左右,皮肤体质好的美女们可能维持更长的时间。之后,就会随着年纪的增长,皮肤松弛衰老等,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慢慢减弱,甚至是消失。
埋线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州艺星埋线双眼皮手术,医院更专业,手术缝合更精细,术后的双眼皮效果理想自然,维持时间持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