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李星星割双眼皮后多久能化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2-04 13:59:07
  化妆是可以让人的外表容颜更加美丽好看的,但是很多人为了追求外表长久的美丽,会选择美容整形手术,其中双眼皮手术就是被选择较多的眼部整形方法,由于手术有创伤,为了术后快速恢复,手术后一段时间是不能化妆的。
双眼皮
  割双眼皮手术是效果非常好的眼部整形方式,手术常用方法包括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无论是哪种双眼皮手术方法,都是可以快速改变人眼睛形状美观的。割双眼皮手术后求美者眼睛都是非常自然俊美的。
双眼皮
  割双眼皮手术后一周后即可化微微的淡妆,但为了保障恢复过程,建议美眉在两周以后化妆。双眼皮手术现在都是根据求美者的眼部情况,综合面部的五官美学进行分析设计,定制专属的个人方案,杜绝千篇一律的整形方案,更具有个性化,术后求美者眼睛个性迷人。
双眼皮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拥有先进的硬件设施和知名的整形美容医生团队。造美,造良知,为每一位求美者带来安全的整形和温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