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激光美白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2 14:07:43
       我们常说一白遮三丑、一黑毁所有,但是由于本身肤色、外界阳光、紫外线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想要一直保持皮肤白皙其实很难。

而通过护肤品来美白,效果微乎其微,想要真正有效的美白,可以通过医美。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激光美白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在不损伤正常肌肤的同时,将黑色素瓦解,并通过人体新陈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激光美白侧重于祛色斑、缩毛孔、改善肤质,一般需要一定的疗程治疗,就能达到永久的效果。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

脸上局部有斑之类的话,可以选择激光美白,激光能很顺利的穿透病损部位皮肤病进行治疗,色素在激光的照射下发生变化后自行消散,从而击退面部色沉、斑点等问题。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