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激光美白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有效果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02 09:51:32
       微整形中激光是大家听得比较多,临床用得比较多的一种。那么激光美白有用吗?激光美白可以维持多久?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有用吗

用激光照射可以刺激皮肤新城代谢,增加皮肤组织营养供给,对美白肌肤,改善肤色不均、痤疮、黑痣、色斑大有益处。此外,还能改善肌肤受损的组织,解决脸部长皱纹、毛孔粗的问题。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效果明显吗

激光聚焦精确,能产生高能量穿透人体皮肤组织,利用不同波长的脉冲激光,击碎色素分子,有效的治疗各种血管性皮肤病及色素沉着。皮肤黑的人,通过一个疗程的激光美白治疗,可以改善2-4个色阶,让肌肤变得白皙光滑。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可以维持多久

激光美白嫩肤可以维持3年左右。通过激光照射皮肤,可以促进深层的色素分解,解决肤色不均、暗黄、长色斑的问题,一般治疗一个疗程能维持3年左右,如果皮肤注意防晒,保养得当,效果可以维持更久。

以上是激光美白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