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激光美白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疑问解答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8 09:51:19
       美白和减肥确实是所有女生都关注的两个话题,今天,我们就来聊聊美白那些事儿。

其实美白的方法很多,但对于医学美白方法很多宝宝想尝试,但是又怕会产生副作用,所以今天就针对一些疑问来做个大科普。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

什么是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是利用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不同波长的激光会吸收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将皮肤内的黑色素击碎分解,同时加速皮肤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然后将黑色素排出体外,色斑颜色就会慢慢变淡了。

什么样的皮肤适合做激光美白?

脸上有雀斑、老年斑,肤色暗沉发黄、皮肤松弛等这些问题的宝宝,可以选择做激光美白,对于痘痘肌则是没有效果的。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

做完激光美白要多久才会见效?

激光美白一般需要治疗3~6次,每次20分钟,差不多7天皮肤就会有明显变化。

激光美白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激光美白的效果并不是永久的,一般情况下激光美白一次治疗的效果能维持2~3年的时间,但可能会因为个人肤质和术后的护理情况不同,维持的时间长短也有不同。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

以上是激光美白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