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内容

温州艺星玻尿酸注射填充好不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3 10:00:05
       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黏性好、补水强,不仅能填充塑形、抚平皱纹还能强效补水。但是对于玻尿酸还是有很多人不了解,下面就来给大家解答一下几个常见的问题:
温州艺星玻尿酸填充

打了一次,就要没完没了打一辈子?

根本不会!只是第一次打玻尿酸吸收会比较快一点, 因为第一次皮肤细胞对“外来物”会很快吸收,打几次之后,维持的时间就会越来越长,就跟人一样,饿的时候你很想吃饭,但是当你吃饱了以后,就不会再想吃了。在第一次注射后的3-5个月左右及时补打少量,这样的维持时间比10-12个月后全部吸收后再注射更划算。

温州艺星玻尿酸填充

时间长了,脸注射部位会有些凹凸不平吗?

玻尿酸吸收的快慢与皮肤的紧实、饱满程度有关,皮肤比较干燥的,吸收会比较快,因此,在术前,需要**详细观察求美者的肤质与松弛程度,越是干燥和松弛的维持时间就越短,因此注射后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这跟**的手法不娴熟及选择的玻尿酸有很大关系。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药品,是没有这些问题的哦!

温州艺星玻尿酸填充

不打以后,会比之前更凹吗?

完全没有这回事!不打不会更凹,吸收后也比没打之前强。之所以打了之后会再填,是因为美过之后谁还愿意丑呢?如果不想继续美了,就不用打了,吸收之后就会复原。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