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内容

温州注射玻尿酸有没有副作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7 09:50:08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人体本身就含有约15g玻尿酸。换句话来说,玻尿酸有锁住自身500倍体积水分的功效,能增加皮肤含水量和弹性。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玻尿酸会逐渐流失,皮肤开始变得粗糙,玻尿酸注射是比较普遍的微整形方式之一,但有很多想注射的小姐姐却担心:玻尿酸不能打多,脸会变僵硬的;但是又不能打少了,少了起不到填充和塑形的效果,那就白打了,浪费钱!

温州艺星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全部会被吸收代谢掉吗?

注射类有一个原则就是“可注射、可吸收”。

为了安全考虑,首先要选择可吸收的注射材料。当然,可吸收也会有一定的吸收时间,这个就要根据不同的材质,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温州艺星玻尿酸注射

注射玻尿酸有没有副作用?

就其本身来说,玻尿酸是我们身体原本就有的物质,是特别安全的。

但是人和人的体质差别较大,通常来说注射后有4个小时的观察期,如果这期间,你的皮肤没有出现特别明显的出脓、或者其它表现,那么之后就可以完全不用担心了。

温州艺星玻尿酸注射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