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内容

温州艺星玻尿酸注射美容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7 14:08:07
       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人体内一种固有的成分,存在于细胞间质中,没有种属特异性,因此玻尿酸是目前很安全的注射填充材料。玻尿酸具有强大的吸水锁水能力,比起胶原蛋白分子携带30倍的水分,玻尿酸可以吸收500-1000倍体积的水分。玻尿酸注射美容的原理就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欲丰润的部位,达到除皱塑形的目的。
温州艺星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注射除皱是基于皮肤出现的容积萎缩性衰老。打个比方,新鲜的橘子失去水分后,橘子皮萎缩并出现褶皱。人体皮肤类似于此,此时通过玻尿酸注射补充皮下不断减少的正常成分,使皮肤组织容积膨大重塑,丰润衰老部位,有效去除皱纹。

温州艺星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注射除皱术后护理:

1、当玻尿酸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2、玻尿酸注射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温州艺星玻尿酸注射

3、玻尿酸注射后,可请患者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4、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要停用数日。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