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内容

温州艺星玻尿酸丰苹果肌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4 10:52:07
       有很多朋友都将苹果肌和颧骨弄混,其实颧骨是骨骼,而苹果肌则是这块骨骼外侧的脂肪组织。不是所有鼓起来的都是苹果肌哦~
温州艺星丰苹果肌

年轻肌肤有个相当明显的指标「苹果肌」,指的是在眼眶下方、法令纹上方的脸颊部位的三角地带。苹果肌并不是肌肉哦!

注射玻尿酸填充苹果肌

玻尿酸注射填充苹果肌,不仅可以解决眼睛下方的苹果肌凹陷问题,还能使面部线条变得更柔和。

温州艺星丰苹果肌

注射后,苹果肌部位微微鼓起,脸部就会迅速从平板变得立体,看起来圆润、贵气且和善,微笑时苹果肌部位更显得柔美、自然。还可以达到改善眼部下方泪沟的效果,整个脸即刻变得立体而生动,可谓一举两得。

注射玻尿酸填充苹果肌的优点是效果立见,易于塑形,并且表情自然。

温州艺星丰苹果肌

以上是丰苹果肌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