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BOTOX > 内容

温州艺星打瘦腿针有哪些效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5 10:05:49
       打瘦腿针是非常流行的一种瘦小腿的方式,无需开刀,安全无副作用,受到了许多的爱美者的青睐。那么打瘦腿针有哪些效果呢?
温州艺星打瘦腿针

1、打瘦腿针是针对小腿肌肉的一种瘦腿方法,瘦腿针效果十分显著,在注射几天后就能看到小腿肌肉一天比一天缩小的效果。利用瘦腿针治疗箩卜腿约可减少圆周2-4公分,一般人对瘦腿针的效果的满意度都很高。

2、瘦腿针的效果虽好,不过效果却不是永久的,一般来说,瘦腿针的效果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时间,如果求美者想要继续维持瘦腿针的效果,可进行二次注射。

温州艺星打瘦腿针

3、一般小腿能瘦1-2cm,打瘦腿针的效果是只瘦肌肉不减脂肪,具体能瘦多少因人而异,一般都是瘦掉突出的肌肉部分,注射后不会立刻见效,药物吸收起效通常有一个过程,一般一周后开始起效,一个月左右瘦腿的效果较明显,3个月以后可以加强一阵,这样效果会更持久一些。

4、瘦腿针的效果非常显著,不过只针对肌肉发达的情况,对于脂肪型肥胖的小腿,一般不建议做注射瘦腿针,而应该做吸脂手术等其他瘦腿方法。

温州艺星打瘦腿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