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BOTOX > 内容

温州瘦脸针安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1 13:30:43
       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素,它的瘦脸原理是靠肉毒素来阻断神经和咬肌之间的联系,让咬肌放松萎缩下来,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很多求美者在听到肉毒素、咬肌萎缩以后就觉得瘦脸针不太靠谱,不够安全,那真的是这样的吗?

温州艺星瘦脸针

瘦脸针安全吗?

1、瘦脸针中肉毒素的剂量有控制

瘦脸针中的肉毒素的剂量控制在了人体能用的肉毒素剂量的十分之一左右,所以求美者在注射瘦脸针时是不会发生肉毒素超量造成危险的事的。

2、瘦脸针采用微创法精准瘦脸

瘦脸针是注射瘦脸的方法,相比传统的咬肌切除瘦脸法,它避免了开刀手术,更加微创无痕,能精准瘦脸。

温州艺星瘦脸针

3、瘦脸针的效果并非不可逆

瘦脸针会让咬肌萎缩变小,但并不是让咬肌就此不可用了,它更多的是要求美者改变自身的咀嚼饮食习惯,让咬肌得到放松。而且在注射瘦脸针后的半年左右,瘦脸针的效果就会消失,并非不可逆的瘦脸法。

温州艺星瘦脸针

以上是瘦脸针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