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BOTOX > 内容

温州注射瘦脸针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2 13:37:06
       当看到别人的V型小脸,你心动了吗?脸大的原因有3种:咬肌大、脂肪多和下颌角大,咬肌肥大的人需要打瘦脸针来矫正哦~

瘦脸针不仅能瘦脸,关键还能微调脸型,让左右两边脸更对称。

温州艺星瘦脸针

生活中很多妹纸对于美的追求都是迫切又期待的,瘦脸针注射之后一般会在2周后才会慢慢显现出效果,之后效果会继续维持4—6个月。所以,打完瘦脸针之后,一定要耐心的等待才行啊!

温州艺星瘦脸针

注射瘦脸针之后的注意事项:

瘦脸针注射之后,一定要听**的遗嘱,6小时内不要化妆,不要洗脸或剧烈运动。注射后一个月内,都要尽量避免脸部按摩、热敷和揉搓。

饮食方面,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吃坚硬的食物,注射后一周内禁止吃辛辣刺激、海鲜等食物,还要忌烟酒。

温州艺星瘦脸针

二次注射间隔应为4-6个月,为取得较持久瘦脸效果,应在肌肉刚开始恢复力量时再次注射2-3次。

以上是瘦脸针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