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法令纹 > 内容

温州激光去法令纹效果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1 09:33:48
       法令纹是爱美人士所无法忍受的,因此针对去法令纹,方式也十分繁多。在整形美容领域,激光去法令纹是比较受欢迎的去法令纹方法。

激光去除法令纹是通过射频治疗仪发出无线电波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有提升皮肤和促进胶原再生的两种作用,从而达到去除法令纹的目的。

温州艺星去法令纹

激光去除法令纹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会根据每个病人的需求和目标及其具体情况来决定个性化疗程,通常将面部分成数个区域进行治疗,每次治疗一个区域15~20分钟,一般一个疗程需要3-5次治疗,每次间隔一个月左右。

温州艺星去法令纹

大多数人第一次治疗就会明显有皮肤紧实、被提升的效果,并会随着时间皮肤逐步得到改善。而在2—6个月内可得到肌肤上提和紧致的持久疗效,射频除面部皱纹的效果可持续2年左右。而一般的注射肉毒素除皱或胶塬注射除皱只能维持半年。

温州艺星去法令纹

以上是激光去法令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