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法令纹 > 内容

温州法令纹填充的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5 13:26:51
       当一个人脸上出现法令纹之后,会有一种她突然老了好几岁的感觉。不过大家也不用太担心,因为这个显老的东西,在现代医学上是比较容易解决的问题。

法令纹几乎是我们脸部“向下”的皱纹,而且它是处于脸部“峰”颧骨和苹果肌旁边,这就使我们脸部从正面看被拉下垂,侧面看被压平,立体感消失,从而让我们看上去立马老了好几岁!

温州艺星法令纹填充

注射式填充

玻尿酸:玻尿酸注射去法令纹主要是采用透明胶状玻尿酸,以皮下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注射到人体皮下组织,达到增加水分、体积和弹性的目的。玻尿酸是一种高浓度的分子和粒子,结构稳定,注射后有很好的填充效果,对于去除法令纹效果尤佳。

自体脂肪:自体脂肪去法令纹是抽取治疗者自身脂肪,再植入治疗者的皱纹的真皮层里面。这个时候这些由于大量新分解出来的细胞重回到人体内就能继续正常的自然生长知直到成熟。等到细胞生产成熟时变可产出胶原蛋白。随着胶原蛋白的生长,法令纹就随之减少至消除。

温州艺星法令纹填充

射频紧肤

现在全新一代的电波拉皮项目叫做PTF射频紧肤除皱,利用高速射频技术作用于皮肤,皮肤内的分子随着射频高速运动后产生热能,皮肤组织在大量吸收热能后会大量合成新的胶原蛋白,褶皱处在得到大量的新生胶原蛋白后皱纹被抚平,同时皮肤组织被拉紧,促使皮肤快速恢复到年轻健康的状态,从而达到减退皱纹、收紧皮肤、延缓皮肤衰老的美容效果。

温州艺星法令纹填充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