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泪沟填充 > 内容

温州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7 11:07:39
       出现泪沟会让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显得缺乏阳光活力,毫无精神。如今自体脂肪填充技术可以抚平泪沟,让女性摆脱憔悴衰老之像。那么,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效果怎么样?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效果怎么样?选择自体脂肪填泪沟是利用受术者自身的脂肪颗粒进行移植塑形,一般是从脂肪堆积较多的部位如:腰腹、臀腿等处,通过吸脂设备将脂肪吸出后,再利用提纯技术将脂肪进行一系列筛选提纯,得到纯净高品质的脂肪细胞,再用于填充至泪沟处,效果十分理想。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泪沟填充后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1、自体脂肪填充泪沟后,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受术者不能够用力按压手术部位,这样的话会影响到手术的术后效果;

2、术后一周内要保持脂肪移植部位及脂肪提取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能沾水;

3、不要刻意触碰、挤压、按摩脂肪填充部位,如有需要在**的指导下进行热敷或者冷敷;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4、术后一周内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食用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更不能饮酒抽烟;

5、术后两周后可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