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泪沟填充 > 内容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改善泪沟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1 10:29:56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下脂肪日渐萎缩,皮肤会变薄并因弹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内侧的泪沟就会变得很明显,泪沟的出现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使人看起来有一种苍老感,解决泪沟刻不容缓!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泪沟是指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现在可以利用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填平凹陷,去除泪沟。

自体脂肪填充泪沟是从身体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移植到泪沟处,达到泪沟填充的效果的手术,可以说这是一种填充泪沟很常用的手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般自体脂肪填充泪沟适合眼眶下面软组织萎缩导致的泪沟,对于年轻型没有眼袋的人来说,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来改善泪沟。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自体脂肪填泪沟应注意护理:

自体脂肪填泪沟术的冰敷特别重要,这是因为泪沟处血管丰富,很容易出现淤青情况,术前冰敷让毛细血管收缩,能够很好的预防出血。同时注射后不要用力按压,以免影响到自体脂肪填泪沟后脂肪的存活率。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