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丰 唇 > 内容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丰唇的适应人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1 09:45:59
       自体脂肪丰唇是采用受术者自身的脂肪颗粒经过特殊处理注射到唇部,从而达到丰唇效果的。自体脂肪丰唇适用人群广,但并非人人适用,究竟哪些人适合做自体脂肪丰唇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温州艺星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没有排斥反应,故其适应人群范围较为广泛,凡是符合以下要求的求美者都可以进行自体脂肪丰唇:

1、唇部过薄者;

2、唇部萎缩老化变薄的人;

3、对自己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丰唇术改变唇形的人。

温州艺星丰唇

禁忌人群:

1、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2、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3、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4、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温州艺星丰唇

5、妊娠期或哺乳期;

6、心理准备不足或有不切合实际的要求者;

7、精神疾病患者。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