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眼角下垂 > 内容

温州切眉术提升眼角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8 09:25:23
       岁月这个东西真可怕,真的是让身体一切部位都在下垂,老化。尤其是眼部,真的是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发生变化,我们开始发现:眼周出现细纹,眼窝变得凹陷,眼尾都开始往下掉了,甚至眉毛都下垂了,变成了八字眉,真的是一个部位都不放过。

今天就给大家讲一讲,怎么能让你“日渐下掉”的眼皮、眼尾和八字眉,重新“立起来”——切眉术,来了解下~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切眉术其实是在眉下(重度“八字眉”是眉上切口)开一个隐蔽的小切口,将有缺陷的眉毛及皮肤作部分切除,重新塑造眉形的手术方法。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该切口进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祛除皱眉肌以改善臃肿松弛的上睑及很烦人的眉间皱纹,实现面部年轻化。

切眉术的优点:

1、增加眉眼间距:

上眼皮松弛臃肿,眉眼距离也变窄了,切除部分眉毛和皮肤,可增加眉眼间距。据说,每切除1cm眉上皮肤,眉眼间距可增加0.25cm哦。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2、重塑眉形:

可以切除瘢痕,抬高眉峰,做了切眉之后,会让眉形更立体。

3、减少眉间皱纹、鱼尾纹:

这个就不多说了,轻度的眼周小细纹都是可以改善的。

4、改善眼型:

比如三角眼等眼型切眉术会很有效果哦~可以在眉的中外部上边切除一块菱形的皮肤,达到提拉眼部的效果。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