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眼角下垂 > 内容

温州眼角下垂怎么提升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6 09:46:05
       眼尾下垂是眼部衰老情况中非常常见的一种。出现眼尾下垂的原因,一般是由于上睑皮肤松弛造成的,多发生于年龄偏大人群。同时还有一些年轻人群,由于长期使用双眼皮贴拉扯上睑皮肤,导致皮肤松弛、下垂。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上睑松弛及眼尾下垂有一个逐步发展的过程。开始只是单纯表现为重睑形态变得越来越窄,部分人群可能还出现重睑形态不对称问题。这一时期,可通过切开重睑手术去除多余皮肤,重新设计、构造重睑形态。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而如果眼尾下垂更严重一些,一般在重力作用下会同时伴随眉尾下垂,眼睛会变成我们常说的“三角眼”、“八字眉”,不仅视觉上显老、不美观,甚至会变得睁眼费力,遮挡部分视线。

这种情况下,单纯切开重睑无法彻底解决问题,可采用眉部提升术进行改善。眉部提升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提眉。它被称为是“一术三效”的整形项目,因为它能一次解决皮肤松弛、眼尾下垂、眼周皱纹的问题。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