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瓜子脸 > 内容

温州艺星改脸型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1 14:03:07
       中国人崇尚瓜子脸,即椭圆形脸,因此,不少人想通过改脸型手术来改变自己的脸型。目前改脸型的方法有注射瘦脸法、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和垫下巴,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下吧。
温州艺星改脸型

1、注射瘦脸法

有的人群因为脸部两侧的咬肌比较的肥大,所以显的脸部非常的肥胖和宽大,看起来很不好看,瘦脸针就可以帮助减下肥大的咬肌。只需在肌肉组织处注射即可,效果很快就能呈现出来,也不需要很长的时间恢复,很快捷的一种瘦脸方式。

温州艺星改脸型

2、下颌角肥大矫正术

下颌角肥大矫正术是一种面部轮廓改造手术,是通过手术截骨、磨骨、咬肌切除等方式对肥大的下颌角进行矫正,将方形脸或梯形脸改造成椭圆形脸。

3、垫下巴

下巴的短小会显的脸型不够完美,通过将下巴有适度的加长,能够让脸型变的更加的有型。垫下巴手术适合下巴短小、下巴歪斜的人群,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使用垫下巴术都可以很好的改变脸型的。

温州艺星改脸型

4、改脸型

该手术对方脸改瓜子脸、高颧骨改低、下巴加长加翘或缩短、不对称脸矫正、丰额头、丰面颊等有很好的疗效。能够有效针对:下颌角肥大、颧弓高、太阳穴凹陷、下巴短小、方形脸、胖脸等。

以上是改脸型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