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手臂吸脂 > 内容

温州手臂吸脂减肥纤细手臂美丽自己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05 10:31:06
  手臂如果过粗,会和很多时装不能更好的搭配,所以很多追求完美的女人,为了能让自己穿的时装更搭配自己,就想尽早的通过瘦手臂的方法,解决这个烦恼。
\
  手臂抽脂手术,它可以定点定量地吸出手臂多余的脂肪,对手臂形成一个比较好的塑形效果。减肥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手臂吸脂减肥的优势:
 
  1、轻松方便:手臂吸脂手术过程中和术后几乎无痛感。
 
  2、时间更短:手臂吸脂减肥手术时间缩短35%,恢复更快。
 
  3、吸脂更精确:精确定位多余脂肪。
 
  4、安全性高:具备尖端的安全装置,吸脂减肥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
\
  手臂吸脂减肥术后护理:
 
  1、手臂吸脂术后放置引流24小时,拔除引流后穿弹力衣3个月左右。
 
  2、手臂吸脂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手臂吸脂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患处 肿胀。
 
  3、手臂吸脂术后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手臂吸脂术后保证手臂吸脂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患处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
  做吸脂瘦手臂,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是非常有必要的,正规的医院会采用比较先进的吸脂仪器,**的资质也是得到认可的。如还有疑问,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