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手臂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手臂抽脂术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自然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12 09:14:35
  很多女孩子都表示自己有大肉胳膊的烦恼,但是想要减肥,却又很难减掉胳膊上的赘肉,其实你可以通过吸脂的方式减肥。
手臂吸脂
  通过吸脂的方式可以消除上臂多余脂肪。吸脂减肥手术的出现,给粗胳膊的爱美者带来福利。可以轻松的减掉手臂的赘肉了。
 
  手臂吸脂手术能将吸脂减肥仪器渗入到胳膊脂肪堆积处,再将脂肪吸出,一次手术后就能够见到瘦胳膊的效果。
手臂吸脂
  手臂吸脂手术过程中,不会对皮下组织造成损伤,并且经过手术后不会在肌肤上留下什么疤痕,术后效果比较自然。
 
  在手臂吸脂后是需要进行一个恢复期的,一般情况下在术后1周左右就可以开始消肿了,10天左右基本上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了。完全恢复的话是需要3-6个月的时间的。
手臂吸脂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手臂吸脂是根据求美者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精准调节吸脂性能,使减肥塑身更快捷,整体线条更流畅。因此我们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并且术后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