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华尔兹冰点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冰点华尔兹脱毛技术的优缺点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1-14 16:11:29
  还在为身上多余的毛发而烦恼吗?冰点华尔兹脱毛技术可以帮助你摆脱毛发的困扰,那么冰点华尔兹脱毛技术有哪些优点呢?
华尔兹冰点脱毛
  冰点华尔兹无痛脱毛采用SHR冰点半导体激光进行无痛脱毛,采用低能量密度,对脱毛部位进行照射,再配合以白宝石冷却,从根本上克服了传统激光脱毛的疼痛感。冰点华尔兹无痛脱毛的NIR红外光波还能在脱毛的同时收紧毛孔,真正做到脱毛嫩肤两不误。
 
  冰点华尔兹脱毛的优点如下:
 
  优点一:独创技术,真正无痛
 
  冰点华尔兹无痛脱毛是第三代的脱毛激光产品,其全新的双脉冲模式保证了再加热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产生热损失,不会出现过热反应,整个过程可以在几乎无痛的状态下进行。
 
  优点二:冰点舒适,冰爽体验
 
  冰点华尔兹无痛脱毛能够将局部表皮冷却到5摄氏度左右,配以全程白宝石冷却,犹如雪花飘至,使人顿感清凉。
 
  优点三:安全高效,肌肤光洁
 
  冰点华尔兹无痛脱毛采用金标准的脱毛波长,可以保证高效的毛发脱除,其安全性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验证,已经成为美丽达人的首选,肌肤更加光洁动人!
华尔兹冰点脱毛
  优点四:快速轻松,美丽无限
 
  冰点华尔兹无痛脱毛改变了这个状况,其治疗速度比传统脱毛方法脱毛提高了3-5倍,求美者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快速脱毛,术后不结痂,不过敏,没有副作用,让您享受清凉的同时,享受清新的美丽。
 
  优点五:永久脱毛,一身清凉
 
  冰点华尔兹无痛脱毛在脱毛时,脉冲深入毛孔,直接破坏毛囊,毛囊失去生长活性,从而永久性脱毛。在脱毛的同时,还能达到提亮肌肤,收缩毛孔的作用,三种体验集一身,冰点华尔兹无痛脱毛让您在炎热的夏季里享受无限清凉。
华尔兹冰点脱毛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想要让自己变美,当然是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了,这样才能让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更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