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彩光美白 > 内容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1 08:21:57
       彩光技术是目前用得比较多也比较流行的一种皮肤美容技术,很多人都会想要通过彩光来美白祛斑。那么,彩光美白效果怎么样呢?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

彩光嫩肤的原理:主要是通过安全的激光作用于皮肤,对皮下组织产生作用而达到根本性改善肌肤的目的,具体来说就是应用特定的强脉冲光能量可穿过皮肤,并且不同波长的强光脉冲光对组织的作用具有选择性,从而产生不同的光生化、光热解反应的特性。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

彩光嫩肤不仅仅可以解决嫩肤和美白问题,而且还可以解决除皱、祛斑、还有细细的红血丝、皮肤变得松弛,粗糙,无光泽等各种皮肤问题。

彩光嫩肤还可以祛斑,彩光嫩肤祛斑是从光子嫩肤技术上全新升级的一项光子、激光整合技术,将特定的宽光谱强脉冲光深入皮肤深层,分解色素团和色素细胞,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能彻底祛除色斑。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