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彩光美白 > 内容

温州彩光嫩肤美白有副作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8 09:39:46
       30岁以后,女性皮肤的弹性、色泽和细腻程度都大不如从前,为了重拾花季年代的靓丽肌肤状态,女性不惜耗费重金购买昂贵保养品,但遗憾的是,保养品的效果并没有宣传中的那么神奇。彩光嫩肤美白技术的出现,可以满足女性留住青春、保鲜容颜的梦想。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

彩光嫩肤美白的优势:

1、安全不伤害皮肤。通过完美脉冲技术,可以让脉冲能量输出均匀稳定,不会对皮肤造成热损伤。

2、个性化设置。嫩肤仪器有多种治疗模式,**可以轻松选择治疗部位和治疗参数,保证治疗的针对性和效果。

3、高效快速治疗。彩光嫩肤仪器内置有动力冷却系统,加上大小光斑治疗头,使得治疗的时间大大缩短。

4、治疗范围广。彩光嫩肤美白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色斑、皮肤松弛、皱纹等多种皮肤问题。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

彩光嫩肤美白有副作用吗?

做彩光嫩肤是没有副作用的,彩光嫩肤的优势在于它使用的是均衡稳定的波段脉冲,不像传统激光使用的三角形脉冲,存在波峰和波谷,以至于出现皮肤受热不均或者局部过度烫伤的问题。

温州艺星彩光美白

以上是彩光嫩肤美白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