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黑脸娃娃 > 内容

温州黑脸娃娃有哪些功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3 09:26:15
       都市生活的爱美女性常因睡眠不好,工作压力大使得毛孔粗大。想要让皮肤“服服帖帖”,黑脸娃娃了解一下。黑脸娃娃是什么?有哪些功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黑脸娃娃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四大功效

1、美白靓肤:黑脸娃娃可以瞬间美白肌肤,同时达到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的效果。

2、改善肤质:黑脸娃娃可以有效改善肤质,做到收缩毛孔、紧实提升、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平衡油脂分泌的效果。

3、延缓衰老:黑脸娃娃可以真正做到延缓衰老,还可以祛皱紧肤、淡化真性皱纹、祛除细小皱纹。

4、深层清洁:黑脸娃娃能高效的对皮肤进行深层清洁治疗后,让你的皮肤“毛塞顿开”,让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的操作流程

1、卸妆护理。清洁面部,使毛孔扩张,以便于碳粉更好地渗入毛孔。

2、涂抹碳粉。通过碳粉热传导介质,能均匀地渗入到治疗部分。

3、再次清洁。黑脸娃娃治疗后一周内不能使用果酸、去角质、酒精灯刺激性成分的保养品,尤其注意防晒。

4、治疗后当天或有轻微红肿,一周后效果明显。黑脸娃娃一般需要治疗3-6次,每次间隔3-4周。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