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有什么特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3 09:35:12
       肌肤的老化现象从初老症状,如粗大毛孔、干燥肌肤、黯沉无光开始,紧接着,随着皮层组织内的胶原蛋白渐渐流失,肤质开始失去弹性,眼周、嘴周细纹渐渐明显,若情况较为严重,还会出现泪沟、额头、夫妻宫、双颊等处的凹陷问题,导致整脸轮廓产生松弛、下垂等严重老化现象。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PPDO的材料特点:

1、安全:无细菌栖身空间,减少感染的发生。

2、光滑:穿过组织时无拖拽,不切割组织。

3、无毛细现象。

4、抗张强度好 对伤口的支撑时间达60天 ,适合肿瘤、糖尿病、年老等恢复慢的病人,深部组织特别是恢复慢的组织的缝合。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5、有一定的弹性。

6、生物相容性好:无蛋白,无毒、无抗原性,无排异反应。

7、吸收期可预期:经水解代谢,180天吸收。

8、无异物残留: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以上是面部提升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