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方法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7 10:53:13
       人到了一定年龄后,皱纹横生,夺取了我们的青春,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像其他人一样,为自己做一个美容手术,就是面部除皱手术,那么现在除皱方法那么多,我们该怎么选择呢?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1、埋线悬吊微创面部除皱:

可埋入各种线,如可吸收线、弹力硅胶线以及各种无损伤线等。其适应于:单纯颞部皮肤松弛,需要进行上抬外眼角者,对于形成的皱纹效果甚微。

2、小切口除皱术:

对于额部除皱效果可以,但对于颞部除皱,去除眼外侧的鱼尾纹,可以讲基本无效,有其局限性。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3、激光除皱:

是通过激光仪器作用于皮肤组织,来刺激皮肤胶原增生,从而达到面部除皱、收紧皮肤的作用。这种面微创面部除皱方法适用于无明显松弛状况或者皱纹程度较轻的情况。

4、注射除皱:

注射除皱的效果是不错的,它是将填充物注入皮下组织以减少褶皱来达到面部除皱的目的,而且也有通过注射刺激性药物抑制部分表情肌的活动能力而达到除皱的效果的。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不同的面部除皱方法其除皱效果自然是不同的,选择的除皱方法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决定。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