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内容

温州面部除皱哪种方法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6 10:02:13
       人活一张脸,我们不仅在人际关系中好面子,也应该在日常护理中多注重以下我们的“面子”问题。面部出现了皱纹会让人看起来一下老了好几岁。尤其是眼部容易出现皱纹,还有因为不良习惯造成的“抬头纹”那么,对于面部除皱哪种方法更好呢?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人类抗拒皮肤皱纹及老化的竭力从未停滞过,各种化学的、物理的、激光、药物乃至手术层出不穷。那么当你烦恼的时候,为什么不通过整形美容的方法来改善皱纹呢?

下面就介绍几种面部除皱的方法:

1、除皱术

皱纹较重,特别是皮肤松弛严重的人,适合该手术。有的人可能注意到,自己在站立时,眉下垂、眼角下垂、上眼皮下垂、眼袋、鼻唇沟深的状况会加重,而平躺时,上述现象就会明显减轻。由此可以看出,重力在皱纹天生中的作用。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2、肉毒素(BOTOX)

表情肌让我们的面部表情更加丰富多彩,同时它的每一次抽动都对皮肤造成一次挤压折叠。长年累月,皱纹就静静地爬上了额头、眼角。

3、自体脂肪移植

自体脂肪充填在国外应用普遍。自体脂肪移植就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美的颗粒脂肪细胞经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须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