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射频除皱 > 内容

温州射频除皱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1 11:02:39
       射频除皱紧肤是一种激光美容除皱方法,在进行射频紧肤除皱治疗前,首先要了解射频紧肤除皱的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够保证射频除皱紧肤手术后让我们快速拥有美丽的小脸蛋。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

第一、射频除皱紧肤治疗时身上请勿佩带任何金属制品,治疗时不要使用化妆品。

第二、射频除皱紧肤前不需要格外的预备,治疗后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有些人治疗后会有短暂的皮肤变红现象,一般1-2小时内逐渐消逝。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

第三、射频除皱紧肤固然是目前非手术治疗效果较显着的除皱方法,但对于有明显组织松垂的患者,年龄大于60岁的人士,一般不采纳射频除皱。对于皮肤开始轻中度松垂,出现细小皱纹,射频紧肤除皱则具有明显的优势。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

第四、有心脏疾病,装配有心脏起博器者、孕妇、治疗区域曾经注射过液体硅胶及奥美定的患者不适合做射频紧肤除皱。在术前一定要注意和**沟通好自身情况,避免不应出现的问题。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