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射频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什么是射频除皱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4 13:49:45
       随着年龄的增大,皱纹的出现不可避免,这样一来就有许多爱美女性选择除皱来继续延续自己的美丽,射频除皱是目前的除皱利器,以其方便无创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

什么是射频除皱?

射频除皱是通过一个探头接触皮肤后将射频电波能量传导到皮肤深处,这种深层均衡的加热可以促进皮肤结构和皮下组织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除皱效果。皮肤真皮被加热同时刺激胶原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长期减少皮肤皱纹的目的,由于射频是作用于皮肤真皮层,因而可以有效长久地恢复皮肤弹性。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

射频除皱的治疗部位:

面颊,眼周,鱼尾纹,额部,鼻唇沟,颈部,胸部,上臂,腹部等。

治疗后由于皮肤胶原蛋白增生,可以恢复皮肤的弹性,使皮肤变得细腻,富有弹性,皮肤皱纹也因之减少。

治疗后当天,可以看到皮肤弹性恢复的表现,由于皮肤真皮层胶原蛋白的逐渐增生,2-6个月内皮肤会有进一步的改善。

温州艺星射频除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