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电波拉皮 > 内容

温州电波拉皮术后的护理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5 09:54:26
       随着时间流逝,面部的肌肤一点点松弛,皱纹也开始显现。为了摆脱这些“岁月的痕迹”,许多女性朋友寻找各种方法,做着各种尝试。其中电波拉皮术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做过的朋友别大意,没做的朋友也别心急,先来了解一下电波拉皮术后的护理事项,要青春美丽,更要安全放心。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1、电波拉皮术后在肌肤的敏感期内是禁忌肌肤沾水或者涂抹化妆品的。可以用冰袋进行冰敷20分钟以上,以起到镇静皮肤的作用。

2、电波拉皮除皱术后三天内不可触水,暂时不要泡温泉及三温暖,三天内不能用热水洗脸。

3、电波拉皮术后要让肌肤保持静止的状态,禁忌做面部比较夸张、复杂的表情,也禁忌对肌肤进行磨皮、按摩等,不要揉搓、挤压肌肤。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4、电波拉皮后皮肤会干,属正常现象,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至少敷3次面膜。

5、电波拉皮除皱术后要注意肌肤清洁,还需要做好保湿与防晒的工作。出门记得带上遮阳伞,遮阳帽等防晒用品,防晒霜在敏感期内则不要使用。

6、饮食方面,需要注意饮食的调节。在除皱后应该多注意吃一些含高蛋白、高维生素、高热量和易消化的食物。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