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电波拉皮 > 内容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后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30 16:22:11
       皱纹是爱美女性的天敌,没有人喜欢脸上有丑陋的皱纹出现,但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当皱纹出现时爱美的女性朋友一般怎么做呢?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祛除皱纹的方法是没有创伤的,它不会在我们的皮肤上留下治疗痕迹,不使用任何的刀或针。只需要轻轻地用波探头进行按摩,治疗可使胶原变得更加的紧致刺激新的胶原产生,治疗后有双重的改善作用。治疗后即刻看见明显的效果,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皮肤每天都会看到收紧皮肤的效果。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以后应该怎么护理?

1、不要让肌肤沾水

皮肤进行电波拉皮以后,皮肤比较敏感的时期,一定要谨慎涂抹化妆品,冰块可用于缓解肌肤的不适,每次冰敷的时间掌握在20分钟以上,以使皮肤得到舒缓。

2、切记不要洗脸

皮肤进行电波除皱术后三天不要接触水。不要浸泡在温泉里和三温暖。不要用热水洗脸,三天以后可以用湿毛巾擦拭面部。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3、面部表情不要太丰富

电波拉皮以后做好让我们的皮肤处在一个平和的状态,不做面部夸张、复杂的表情,也不要做皮肤的按摩等,不要揉搓皮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