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除皱 > 电波拉皮 > 内容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7 14:04:11
       电波拉皮是一种安全无副作用的无创美容术。它通过传送无线电波能量,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会运动产生热能,该能量可以使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变形收缩,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初次接受治疗,皮肤即可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效果,而理想的效果则是在治疗后2-6个月内显现,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蛋白逐渐增加,肌肤开始恢复少女般的光洁细腻,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整个面部轮廓精致紧实。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皮肤将变得更加紧实、平滑,呈现年轻状态。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除皱术相当安全,它可以让皮下温度达到45-60℃,但是不会烫坏皮肤。这是由于在进行操作时会预先将表皮冷却到1℃,并将大部分电波能量推向皮肤深层,保护表皮不被灼伤的同时,让皮肤深层中的胶原组织受热达45-60℃,产生即刻收缩,并有效地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所以电波拉皮除皱在治疗时对肌肤无任何副作用。

温州艺星电波拉皮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