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黄褐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去黄褐斑安全更高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8 10:44:21
       脸上有黄褐斑怎么办?脸上的黄褐斑让女性看起来衰老疲惫,特别是上了一定年纪的女性,有了黄褐斑看上去更加显老。如何去除脸上的黄褐斑,激光去除黄褐斑安全快速更高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温州艺星去黄褐斑

激光去除黄褐斑,安全指数高

激光治疗黄褐斑是一项安全系数高的治疗技术,一般情况下会用Q开关美肤激光治疗黄褐斑,在治疗的中,不会伤害皮肤,也不会留下任何的伤疤,通过患处部位的大小来进行精深的治疗,达到去除黄褐斑斑点,美肤的效果,其实激光治疗黄褐斑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

温州艺星去黄褐斑

黄褐斑激光治疗后的护理事项:

1、不要长时间在阳光下曝晒,外出时应戴遮阳帽或打伞,也可在外出时对暴露部位涂敷防晒霜。

2、 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如菠菜、黄花菜、黑木耳、藕、苹果、梨、西瓜等。这样可以及时补充体内维生素等微量元素,少饮酒,避免黄褐斑的发生。

温州艺星去黄褐斑

3、 积极治疗慢性肝肾疾病、纠正月经不调,调节内分泌功能障碍等,从根本上治疗黄褐斑的发生病因。

4、保持精神愉快,多运动,但要注意劳逸结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