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黄褐斑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祛黄褐斑还你白皙肌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5 15:17:51
  黄褐斑是一种比较顽固的色斑,对颜值的杀伤力是极大的,有很多美女为了可以解决黄褐斑这个问题,往往都会选择做激光祛黄褐斑。那么,激光祛黄褐斑后要怎么护理呢?
\
  激光祛黄褐斑是利用激光设备产生特定波长的光束,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产生热效应,选择性破坏病变组织,有效清除面部黄褐斑斑块。
 
  有不少的中年女性都会长出黄褐斑,这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皮肤问题,对外在形象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为了可以解决黄褐斑问题,美女们可是想尽了办法。
\
  1. 激光治疗后要注意保持清洁。避免脸部肌肤感染发炎, 激光祛斑后可用冰敷脸,来缓解治疗后皮肤红肿的情况。
 
  2. 激光治疗后避免用刺激性护肤品。刚接受完激光祛斑手术后,避免用手在脸部用力摩擦,不使用含有刺激性物质的护肤品,避免脸部皮肤发炎从而导致感染
 
  3. 激光治疗后要注意防晒。刚做完激光祛斑治疗以后,脸部肌肤会对阳光很敏感,所以激光祛斑手术的3个月到半年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积,影响激光治疗的效果。
\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