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恢复正常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5-27 14:18:12
  眼睛是传递心灵美的窗口。因此,许多美女们都渴望拥有一双灵动闪亮的眼睛。不过,在现实的生活中,不少的美女们因为天生遗传的原因,属于单眼皮眼睛。
双眼皮
  为了让眼睛变得更加灵动闪亮,许多的美女们都选择了做切开双眼皮手术。不过,切开双眼皮手术对求美者的上眼皮是有损伤的。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主要就是医生在求美者的上眼皮皮肤上画好重建线之后,医生再沿着重睑线做一个线条状的切口,然后医生沿着手术的切口插入对求美者的上眼皮皮肤进行综合处理,缝合后使得上眼皮和眼睑板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双眼皮
  从切开双眼皮手术的原理来看,手术对求美者的上眼皮皮肤有一定的损伤。美女们做完切开双眼皮手术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让上眼皮恢复自然。
 
  一般来说,做切开双眼皮手术后,需要7天左右,创口才能愈合拆线,30天左右才能基本消肿,完全恢复的时间大约需要90-180天左右。
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温馨提醒大家,我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