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双眼皮手术后几天能拆线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5-27 15:07:43
  现在整形美容技术发达,有不少的爱美人士都会通过整形美容这种比较方便快捷的方式来帮助自己完成美丽蜕变。
 
  双眼皮整形手术是目前非常热门的一个整形项目,因为在东方人之中,单眼皮的眼睛是比较常见的。有非常多的单眼皮爱美人士都会通过做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的眼睛变成双眼皮。
双眼皮
  所谓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
 
  因为做双眼皮手术,它是需要在我们的眼部做切口的,手术完成后需要对眼睛进行缝合,等到眼睛恢复的差不多了之后,就需要对眼睛进行拆线。
双眼皮
  在正常情况下,做双眼皮手术的话,拆线需要等到的手术的一周之后,这时候的眼睛基本消肿了,恢复的情况也比较好了,就可以进行拆线了。
双眼皮
  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发达,有些整形美容割双眼皮已经不需要拆线了,伤口恢复快,效果会更好,比如说温州艺星双眼皮就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