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双眼皮几天可以完全消肿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5-28 15:12:47
  双眼皮手术现在非常流行。许多美容爱好者将使用这种外科手术方法来改善其眼睛过小的现象。 手术后效果很好。切除双眼皮后会发生肿胀。在正常情况下,它可以在7天内消退,但肿胀的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双眼皮
  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如果美容师的体质比较好,则肿胀时间会更快,并且在手术恢复期间应进行相应的护理工作。可以减少手术时间,减少肿胀和恢复。
双眼皮
  经过双眼皮手术,在2到3天内会出现明显的肿胀。前三天应该是冰敷,接下来的三天是热敷。 手术部位受损会影响术后效果。 休息时保持半躺姿势,这样可以减少肿胀。
 
  大约在1到3个月内基本恢复自然。在此期间,尽可能多吃些清淡的食物,有利于促进更好的术后恢复。
双眼皮
  通过以上介绍,我们可以看到双眼皮手术肿胀的时间大约是一周,然后它将慢慢恢复自然。 但是想要恢复的更快,就要术后好好的护理,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