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光子嫩肤后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8 10:05:11
       光子嫩肤是现在运用率比较高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段,主要是可以把女性脸上暗淡的皮肤重置,让皮肤重新拥有白皙透亮的肤质。

然而,保持期短、效果不显著,也让其为很多人所诟病。事实上,造成这些的原因往往是因为,很多人做完光子嫩肤后没有注意这几点!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后的保养要注意什么?

1、严格的遵守**的嘱托

在做了光子嫩肤手术以后,一定要按照**的叮嘱,严格进行护理,如果身体有其他不适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在**的指导下进行处理,不要自行擅自用药,这样只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情况出现。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2、外出注意防晒

在做了光子嫩肤以后,皮肤还处于非常脆弱的状态,因此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特别是在外出的时候一定弄好防晒霜。很多人以为现在到了秋冬季节,天气凉了就不注意防晒,很容易造成皮肤出现很伤,因此不管是外出还是在家都可以做好严格的防晒工作,在外出进行活动。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3、拒绝食用光感食物

在光子嫩肤的治疗的时候,一定不要吃一些光感食物,包括香菜和芹菜或者使用一些光感性的药物,如果皮肤很容易出现过敏情在吃了这些光感的食物以后很容易出现过敏反应。光子嫩肤治疗以后,皮肤的吸附能力非常的强,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大大的提高,这个时候一定要给皮肤做好补水和护理工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