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5 13:33:25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再精致的五官,如果没有白嫩的肤色,在颜值上也会大打折扣。因此,如果天生不是白皮肤,那么就需要后天的“养护”。彩光嫩肤让皮肤变得白嫩柔亮、吹弹可破。
温州艺星彩光嫩肤

什么是彩光嫩肤

强脉冲光子技术(IPL)是一项创新技术,可用以解决多种良性皮肤病变,它提供安全、非介入的方法以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这种方式被称为彩光嫩肤。

温州艺星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做几次效果好?

皮肤的状况不同,解决的问题不同,需要的彩光嫩肤的次数都不同!有的爱美者可能想要使用彩光嫩肤祛斑,而有的爱美者想通过彩光嫩肤缩小毛孔,去除面部细纹等诸多问题!不同的皮肤情况,改善的皮肤问题不同,需要的次数也是不同,一般情况下彩光嫩肤要做4-5次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具体要做几次彩光嫩肤能达到好的效果要看你的皮肤。

温州艺星彩光嫩肤

术后护理

1、外出需注意防晒,涂抹防晒霜,带备防晒帽与遮阳伞,避免阳光照射到脸部。

2、时常护理肌肤,注意保湿、舒缓肌肤,天然温和的护肤品是首选,远离含有酒精与金属物质的护肤品与化妆品。

3、当皮肤出现红肿、疼痛症状时不必惊慌,可请求**为你诊治,适当冰敷可缓解脸部不适感。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