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光子嫩肤术后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0 11:06:55
       现如今,人们对颜值越来越重视,激光美肤技术日趋成熟,光子嫩肤凭借安全无创、快速多效的优点,也越来越被大家熟知。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什么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利用黑色素和血红蛋白对光的吸收性,将特定宽光谱穿透皮肤,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前提下,破坏色素细胞,加速新陈代谢。强脉冲光中较长波长的光可穿透到皮肤较深处组织,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

对于浅层色素、红血丝、毛孔粗大、肤色不均、暗沉等问题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同时刺激胶原组织增生,令肌肤达到亮、白、匀的效果。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术后如何护理?

1、注意避光和防晒。光子嫩肤治疗后前3天时间,皮肤对光照会比较敏感,所以要做好紫外线的防护工作。

2、做好补水。洗脸洁面时建议用凉水,睡前敷一片补水面膜,日常护理可以借助爽肤水、保湿霜做好锁水。如果皮肤本身偏干性,随身携带喷雾小瓶,觉得干了喷一下即可。

3、保持健康的生活。远离烟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维C丰富的水果,保证充足的睡眠。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有副作用吗?

光子嫩肤的副作用有,但是相当微小,如果没有不适合进行手术的症状,而且是在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的光子嫩肤手术,一般不会出现什么不良反应和并发症。只要手术后进行适当的护理,就能达到很理想的嫩肤效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