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收缩毛孔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水光针注射从内到外改善肌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6 10:04:55
       天天补水,几个小时后还是干燥。因为你所感觉的水润,只是表面的假象呀~特别是当你的肌肤饱受一些“小问题”困扰的时候,即使面膜、爽肤水有营养成分,但较少部分能够渗入肌肤,其补水效果也是微乎其微。甚至还有可能堆积在皮肤表面,引起闭口粉刺、痘痘...

针对皮肤问题,不能只是简单地保养,要从根本上进行改变。水光针,采用医学手段,直达肌肤深层,达到根源补水的目的,将营养制剂注入皮肤真皮层,以全方位、个性化、多重修复、超强补水为一体,拒绝不健康"激素美容",让皮肤真正的水嫩光滑,从内到外改善肌肤。

温州艺星水光针

水光针有哪些功效呢?

一、美白。平日因日晒、辐射、灯光等因素会导致肌肤暗淡、黝黑和无光泽等问题。通过水光针把美白因子、抗氧化物质输送到真皮层,修复肌肤受损细胞,再次让肌肤变得细腻、柔白光泽。

二、紧致。因年龄增大,肌肤弹力纤维会随之流失,使原本紧致有弹性的皮肤变得松弛。水光针把生长因子、干细胞等多种维生素输送到真皮层,促使纤维母细胞重新激活,修复肌肤并使其紧致。

温州艺星水光针

三、补水。25岁以后皮肤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开始不断地流失,导致失去水分的脸部呈现干燥和无关注。日常使用的护肤品都难以被肌肤吸收和利用,化妆品更是难以掩盖脸部的干燥和暗哑。水光针有效锁住水分,补水时间是生活美容的90多倍,让肌肤长时间保持水嫩、光泽,饱满又丰盈。

四、战痘。因人体内分泌失调、肌肤清洁不足、食物过分刺激、化妆品等原因导致毛孔阻塞、毛囊发炎。水光针能把具有天然控油和杀菌作用的物质输送到肌肤真皮层,有效杀死暗疮杆菌,起到治疗痘痘,缩小毛孔,并击退痘印色素等作用。

温州艺星水光针

五、无暇。年纪增长、紫外线辐射、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导致黑色素过多堆积。通过水光针输入营养物能有效的分解和抑制黑色素的生长,加速祛斑的过程,令肌肤白皙光滑。

六、除皱。年龄的增大或产后,肌肤的玻尿酸和胶原蛋白会随之流失,导致肌肤静态皱纹和妊娠纹的产生,而肌肤动态皱纹是由于长期的肌肤表情牵拉导致的,水光针有效的减少动态皱纹和妊娠纹,从根源上减缓衰老速度,终结皱纹、暗沉、松弛等肌肤问题!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