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收缩毛孔 > 内容

温州光子嫩肤收缩毛孔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19 09:53:16
       随着年纪的增长,很多人的皮肤都会变得很差,暗黄、皱纹和毛孔粗大。这些问题是很多人都需要面临的,那么很多人都会使用光子嫩肤来解决这方面的困扰,那么光子嫩肤收缩毛孔的效果好吗?
温州艺星收缩毛孔

治疗面部毛孔粗大的方法有很多,但是,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有效的。面部毛孔粗大是女人的一大败笔,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很多,环境因素;肌肤清洁不彻底;油脂分泌旺盛、自行处理痘痘不当等等都会造成面部毛孔粗大。目前,医疗上多采用光子嫩肤治疗毛孔粗大的问题。

温州艺星收缩毛孔

光子嫩肤是一台设备同时具备6个治疗手柄,集嫩肤、祛斑、祛痣、脱毛、祛红血丝、治疗毛孔粗大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可根据不同的病人、不同的皮肤状况,不同的治疗目的,选择不同的治疗波长和治疗能量,以达到光子嫩肤收缩毛孔的效果。

光子嫩肤收缩毛孔是目前医学美容中很好的方法,而且在光子嫩肤缩小毛孔的同时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新生的胶原纤维替代衰老的组织胶原,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分解色素团和色素细胞,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

温州艺星收缩毛孔

光子嫩肤不仅可以减少紧致肌肤毛孔,增加皮肤光泽,细致毛孔。在接受过一次光子嫩肤治疗后,你可以明显感觉到,毛孔变细了,皮肤变得光滑而富有弹性,光子嫩肤收缩毛孔的效果好。

以上是光子嫩肤收缩毛孔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