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收缩毛孔 > 内容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收缩毛孔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31 09:54:05
       美白靓丽的肌肤一直是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求,由于年龄不断增大,细纹、色斑、毛孔粗大、痘印......等等都爬上脸蛋。为了不让这些瑕疵影响到容颜美观,光子嫩肤技术就成了很多爱美人士的美肤选择。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项美肤方法,它采用的是特定的宽光谱彩光来深入到皮肤深层选择性的作用于皮下色素、血管等等,通过分解色斑、改善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等等来实现美白嫩肤的目的。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后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一、治疗后局部皮肤会有轻微灼热感、发红等等,可以用凉水洗脸,也可以利用冰袋、冷毛巾等等进行缓解。

二、治疗后防晒需要倍加注意。

三、治疗后多使用保湿防晒的护肤品,短时间内少用刺激性沐浴乳、面霜、洗面奶等等。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