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酒糟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酒糟鼻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8 14:07:56
       酒糟鼻又称酒渣鼻,赤鼻和玫瑰痤疮,是一种好发于面部中央的慢性炎症皮肤病。多见于中年人,女性多于男性,但男性患者病情较重。

酒糟鼻病因

病因尚不十分清楚。可能是在皮脂溢出的基础上,由于体内外各种有害因子的作用,使患部血管舒缩神经功能失调,毛细血管长期扩张所致。嗜酒、吸烟、刺激性饮食、消化道功能紊乱、内分泌功能失调(尤其绝经期)、精神因素、病灶感染、心血管疾患、肠寄生虫、长期作用于皮肤的冷热因素如高温工作、日晒、寒冷、风吹等均可诱发和加重本病。

温州艺星酒糟鼻

酒糟鼻症状

酒糟鼻通常表现为外鼻皮肤发红,鼻尖较为显著。这是由于血管明显扩张的结果,有时透过皮肤可看到扩张的小血管呈树枝状。由于局部皮脂腺分泌旺盛,鼻子显得又红又亮,病情进一步发展,皮肤会增厚,甚至长出小脓疮或皮疹,外观粗糙不平,类似酒糟样,故名酒糟鼻。酒糟鼻病程缓慢,可分为三期,但无明显界限。分为3期:红斑期、丘疹期、肥大期。

温州艺星酒糟鼻

酒糟鼻注意事项

1、不乱挤压酒糟鼻:如果处理不当,手上的细菌会使皮肤红肿发炎,使症状加重,甚至留下疤痕,造成终生遗憾。也要避免经常触摸、刺激患处。

2、一定要避免使用油性或粉质化妆品,尤其注意不要浓妆:睡前应彻底清除当天的化妆品,并且睡前不要涂抹营养霜、药膏等化妆品。应使夜间的皮肤得到轻松、畅通,充分的呼吸。

温州艺星酒糟鼻

3、不要为了治疗酒糟鼻,而乱用药物:某些药物不但不能治疗酒糟鼻,还有可能加重酒糟鼻病症。所以一定不要擅自用药,用药前要****,以保证正确使用药品。

4、对于酒糟鼻的治疗需要长期的过程,贵在坚持,所以要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治疗酒糟鼻不但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还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减少心里负担。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