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酒糟鼻 > 内容

温州患酒糟鼻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3 13:17:49
       酒槽鼻,又称玫瑰痤疮,是一种主要发生于面部中央的红斑和毛细血管扩张的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多见于30~50岁中年人,女性多见。

本病好发于颜面中部,以鼻尖、鼻翼为主,其次为颊部、颏部、前额,常对称分布,皮损表现为红斑、毛细血管扩张和有炎症的毛囊丘疹及脓疱等。

温州艺星酒糟鼻

病因尚不十分清楚。但可以确定的是,毛囊虫及局部反复感染是发病重要因素。嗜酒、吸烟、刺激性饮食、消化道功能紊乱、内分泌功能失调(尤其绝经期)、精神因素、病灶感染、长期作用于皮肤的冷热因素如高温工作、日晒、寒冷、风吹等均可诱发和加重本病。

温州艺星酒糟鼻

注意事项:

1、禁止在鼻子病变区抓、搔、剥及、挤压,以防继发感染。

2、千万不要经常挤压酒槽鼻形成的黑头和红头。

3、忌口吃海鲜,虾,鱼,一定忌口吃羊肉,保持大便通畅,大便不通,肺火更旺。

4、忌酒,少喝浓茶,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生冷、油腻食物,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

温州艺星酒糟鼻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