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痘印去除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去痘印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7 13:25:41
       美貌是每个人都渴望拥有的,脸上的有着难看的痘印很影响爱美人士的形象,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自信。去痘印很多人会求助于医美技术,例如激光去痘印~
温州艺星激光去痘印

激光去痘印的作用原理是非常简单的,就是让激光能量刺激肌肤内的胶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肤弹性,让肌肤变得紧致细腻,从而去除痘印、填平痘坑,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健康光泽。

温州艺星激光去痘印

做激光去痘印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吗?

1、必须要去正规医院!

2、做完之后必须要遵循**的嘱咐进行护理。

3、做激光去痘印前要保持面部肌肤清洁,不要化妆。

温州艺星激光去痘印

4、做完之后皮肤会比较干燥,记得多补水,采用温和性的护肤品。

5、治疗后皮肤短时间内会比较脆弱,因此加强防晒是必须的。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