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痘印去除 > 内容

温州艺星做了激光祛痘后还会反弹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2 09:04:41
  痘痘在青春期的时候是比较常见的皮肤问题,所以也常被人们称为青春痘。但是,也有不少的爱美人士在青春期过后仍然还在长痘痘,这就令人感到非常苦恼了。
激光祛痘
  激光祛痘是利用激光仪器发出特定的激光,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阻断了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还能使创面尽快康复,避免出现疤痕。
 
  在做了激光祛痘之后,能对痘痘的情况进行比较好的改善,但是也还是存在着反弹的可能的。痘痘的形成与内分泌失调有着分不开的关系,而激光祛痘只能够从表层消除炎症,去除红肿帮助祛痘。如果身体内分泌没有得到有效的调理的话,很容易在激光祛痘后再次复发,所以会因人而异。
激光祛痘
  并且,做激光祛痘是否会反弹与选择的 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做激光祛痘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疗机构之后再进行激光治疗。
 
  在不正规的 ,或者是 使用的医疗美容器械不正规等都可能造成进行激光祛痘时不彻底,激光祛痘后炎症继续存在,导致痘痘复发,不仅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激光祛痘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还有其他的疑问,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