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痘印去除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祛痘会不会有副作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2 09:15:42
  长痘是比较烦恼的事情,不处理吧,又太丑了,处理吧,又很难看到效果!不过,随着医疗美容技术发达,现在很多爱美女性是会选择科学疗法——激光祛痘的,但是,这会不会有副作用呢?
激光祛痘
  激光祛痘的原理——将特定波长的强脉冲光照射痘痘肌肤,它会深层穿透,通过光热转化将病损组织打碎,使其随着人体代谢排出;同时,激光能量能够激活胶原蛋白不断增生和重组,调节油脂分泌,改善肤质,使肌肤恢复细嫩光滑。
 
  治疗痘痘的激光,波长是特定的,只会被相应的色素、细菌、病损组织吸收,从而造成破坏;而健康组织黑色素含量少,吸收激光少,受到刺激小,术后容易恢复,不会受到实际伤害。
激光祛痘
  激光设备有冷却技术,治疗过程中,温度被控制在适宜范围内,避免温度过高而造成损伤,皮肤受到的刺激小,不会灼伤皮肤等。
 
  激光祛痘后皮肤会有轻微红肿的情况,这是正常反应。一般来说,这是很快消失的。如果先要更快看到效果,求美者也可以配合护理,比如说冷敷,加快消肿;创口清洁与干燥,避免细菌入侵等;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以免发炎等
激光祛痘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还有其他的疑问,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